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获得商务签证的步骤

By Vietnam visa  |  四月 25, 2018

为了在越南获得商务签证,您需要获得越南商业伙伴的邀请。您现在可以申请www.vietnamvisas.in,我们随时准备为您的越南商业合作伙伴/企业提供赞助或邀请函。

越南商务签证的确认通常为3个月。与三个月的多次入境签证相比,旅客可以轻松申请三个月的单次入境签证。这是因为越南入国管理局有时会限制三个月发放多次入境签证。在某些情况下,给予这种签证需要您的担保人在越南的担保函

如果您为了商业目的而进入越南几天,您也可以申请旅游签证,因为没有区别。


有两种方法可以获得越南商务签证:您可以直接在越南大使馆申请签证,也可以在抵达越南时申请签证。我的签证您可以前往任何可以为您提供相同服务的其他机构。

一些强制性的步骤来获得商业签证
列出你的名字并写在你的护照上。名字的顺序并不重要,所以您可以先在应用程序中列出您的姓氏或名字。

列出您的出生日期为DD / MM / YYYY

列出您的国籍或护照信息(某些国家的公民可能没有护照限制进入越南)。您的护照必须在列出的抵达日期后至少六个月有效。

列出你的护照号码。您的护照必须在列出的抵达日期后至少六个月有效。

命名您的抵达日期。您可以在列出的抵达日期之后进入该国家,但不能早于该日期。

Apply visa
Author: Vietnam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