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越南落地签证

By Vietnam visa  |  四月 26, 2018

抵达签证上的签证是非移民签证,适用于那些想暂时进入越南进行商务,旅游,娱乐或访问的人士,或两者兼而有之。您可以在线申请或亲自前往大使馆。

与通过越南大使馆申请签证相比,在线申请签证快捷方便。我们建议您在抵达时选择您的签证,因为在越南国际机场获得签证非常简单,并且它是安全的。

那里有什么类型的签证
签证子类旅游签证

- 1个月内单次入场
- 3个月内单次入场
- 多次入场1个月
- 3个多次入场
- 多次入场1年

商务签证Visa子类

- 1个月内单次入场
- 3个月内单次入场
- 多次入场1个月
- 3个多次入场
- 多次入场6个月
- 多次入场1年

如果您在线申请,您将在抵达时收到签证的预先批准信。
预先批准的抵达签证

您可以在线申请越南签证批准书。
抵达时签证

准备你的文件并说服你的签证在加入越南时加盖印章。
越南机场签证申请流程所需文件
乘客在越南机场签证柜台递交所有文件作为签证批准函,移民表格,护照照片和加盖费用。

- 全页签证批准函(无需颜色)
- 护照原件(抵达日期后至少6个月)
- 01完整书面申请表 - 下载表格链接
(签证签发时,越南国际机场入境检查站将提交一份完整的申请表和其他文件)。
- 2张护照照片 - (最后2张4x6厘米大小的照片,白色背景,前视图,裸头,没有太阳镜 - 一个在表格上,另一个在另一个上)。
- 乘客将在越南机场以现金支付(与收费页面相关)。护照签证以美元或越南盾加盖。

注: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白俄罗斯和意大利护照持有者在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停留期不超过15天不需要签证。豁免期将延长至2018年6月以后并仍然是一个讨论问题,所以保持最新。
请检查越南入境事务处是否有任何近期更新。

Apply visa
Author: Vietnam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