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如何香港公民在新加坡申請越南簽證?

By Vietnam visa  |  四月 07, 2018

目前,如何從新加坡獲得越南簽證有兩種選擇。新加坡公民或在新加坡旅行或工作的其他國家公民可以按照這些指示申請簽證訪問越南。

選項1。在新加坡的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
地點/Chancery: 10 Leedon Park Singapore 267887
電話號碼/Telephone: 64625938 (Protocol & Administration) 64625994 (Consular)
傳真/Fax: 64689863 (Protocol & Administration) 64625936 (Consular )
網站/Website: www.vietnamembassy-singapore.org
費用及時間:旅遊簽證費用美元之間40-120,根據長度和入境次數。


選項2:申請落地簽證。


越南除了可以於網上申請或前往領事館辦理,還可以申請越南落地簽證。落地簽證是由越南代理向入境部門申請,再預先得到批核。旅客只要填寫簽證表格及付手續費就可以。雖然成功率達95%,但大家網上申請可能是最方便直接的方法。

一般處理簽證也需 24-48 小時,但如果大家有急事或是忘記辦理,也有快證可以申請。但價錢會因應時間而作出調整,例如在4小時內:每人需繳額外 +$25 美元;在2小時內:每人需繳額外 +$80 美元,所以大家要盡早申請!

Apply visa
Author: Vietnam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