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越南签证费和越南签证总成本

By Vietnam visa  |  四月 26, 2018

您需要支付两笔费用才能获得您的越南签证:签证批准函,您应该使用签证申请和加盖费用(在越南机场以现金付款)在线支付签证费。



Visa typeService feeStamp fee
Tourist visaBusiness visa
1 month single entry8 USD50 USD25 USD
1 month multiple entries8 USD50 USD50 USD
3 months single entry20 USD85 USD25 USD
3 months multiple entries32 USD115 USD50 USD
6 months multiple entriesN/A270 USD95 USD
1 year multiple entriesN/A465 USD135 USD

服务费

此服务费用用于每个申请,签证类型,申请人数和处理时间,不包括领事费,政府机构费用和第三方费用。

这是申请人必须在线支付以处理签证批准函的费用。

印刷费

冲压费是申请人必须在越南国际机场入境管理官员的签证入境处以现金支付的费用。该费率在政府网站上公布,您将收到一张红色的付款账单。信用卡不被接受。

在线提交付款后,请允许1个工作日处理付款付款并继续下一步。


目前的签证定价表

为了帮助您计算签证的价格,Visa的定价表分为几个类别,即Visa子类别,与您计划在越南做什么相对应。签证定价表中定义的类别是旅行和商务签证。

价目表适用于以下有资格申请越南签证的236个国家和地区名单

私人批准信费用

私人批准函将每封信增加10美元
处理时间

处理时间

正常办理:2-3个工作日内办理越南签证。

紧急处理:在1个工作日内获得越南签证。

超级紧急情况:在4个工作小时内获得越南签证。

**备注: - 工作日:越南入境事务处工作时间上午8时至10时30分及下午13时30分至15时(格林威治标准时间+7)(星期六,星期日及国庆节除外)。

广告服务费
机场高速公路

在机场,我们的团队将负责您的移民生产,而机场快速通道将大大减少您在机场的等候时间。您将被赶往越南机场,包括清关,海关和护照签证。这项服务将收取每人25美元的额外费用。

冲压费

以下是2018年印花税更新(每人价格):

- 1个月,3个月单次入场:25美元/人
- 1个月,3个月多次入场:50usd /人
- 6个月多次入场:95usd /人
- 超过1年的入境:每人135美元

申请人使用越南盾或美元直接在机场以现金支付印刷费。如果您对签证费用或货币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Apply visa
Author: Vietnam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