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越南签证日语

By Vietnam visa  |  九月 05, 2018

来越南的日本国民免签证15天。但是,如果您希望在越南停留更长时间,您应该申请越南签证。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申请日本公民签证:申请在线签证并在机场申请签证,或者通过政府网站申请签证或直接向大使馆/领事馆申请。越南食品在日本。

越南签证申请
- 有效护照至少6个月
- 两张图片4厘米x 6厘米

登记越南大使馆的程序:
您可以根据以下信息联系越南驻日本大使馆/领事馆申请签证:

越南驻东京大使馆: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东大町50-11
电话:3313(813)3466。3466 3314,3481 6354,3466 3311
电子邮件:vnembasy@blue.ocn.ne.jp
网站:www.vietnamembassy-japan.org

越南驻大阪总领事馆
地址:Sakai,Osaka,Sakai-ku,Ichinoseki-cho,Higashi 4-2-15 590 0952
电话+ 81-72-221-6666
传真:+ 81-72-221-6667
电子邮件:tlsqvn.osaka@mofa.gov.vn
传真:(813)3466 3391; 3466 7652; 3466 3312

在线签证申请流程
如果您没有条件直接前往大使馆,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申请在线签证(如果您通过航空进入越南)。

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操作:
- 访问我们的网站,选择“签证申请表”并填写表格。
- 检查信息并支付服务费用。
- 我们将在1-2个工作日内向您发送签证申请和详细说明,并打印文件以便在机场使用以获得通关和签证。

注意:根据您在越南的住宿情况,酒店将收取25美元至135美元的费用。

申请电子签证的过程

从2018年7月起,日本护照持有人可以向越南申请简单签证作为电子签证或电子签证。
电子签证在越南有效期为30天,可通过空运,陆运和海运进入。

要申请电子签证,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访问政府网站:https://evisa.xuatnhapcanh.gov.vn并按照说明注册电子签证。

或者您可以通过以下简单步骤在我们的网站上在线注册:
- 发送护照照片+照片并在gotietnamvisa.org填写必要的信息
- 检查信息并支付服务费用
- 我们将在1-2个工作日内向您发送签证申请表和具体说明。只需打印文件,以便在机场使用以便清关。使用此签证,您无需在目的地纳税。
注意:您必须选择正确的条目以避免进入越南时出现问题。

Apply visa
Author: Vietnam visa